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中国电建集团福建工程有限公司到校举办宣讲会并进行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4-01-12 浏览次数:10

1月8日下午,中国电建集团福建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炳润带领公司领导、专家莅临福建理工大学旗山校区k线频道入口举办宣讲会并进行调研交流。

宣讲会由副校长刘国买主持,刘国买副校长首先对中国电建集团福建工程有限公司各位领导、专家莅临学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希望通过本次宣讲会,能够让在校师生深入了解央企对工科类高素质人才培养要求和就业需求的最新动态,分享中国电建集团福建工程有限公司发展的成功经验。

宣讲会上,林炳润受邀为我校学生作了主题为《在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驻闽央企的责任担当》的就业指导讲座。他从“我们是谁?”“我们是干什么的?”“我们需要谁?”三个方面展开,站在电力工业发展的大背景中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和建设成就,并对大学毕业生要如何开启职业之路,成为职场最需要的人提出了建议。在提问环节,林炳润结合自己工作经历和丰富的社会阅历,解答了同学们对未来就业的担忧,给出了宝贵建议。

通过本次宣讲会和调研交流,在校师生对中国电建集团以及电力工程建设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央企在工科类人才培养要求和就业需求有了全面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