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k线频道入口组织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1-19 浏览次数:13

2024年1月17日下午,k线频道入口在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本学期的期末教学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副书记、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教学督导组、教学办和实验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小兰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期末教学工作会议、工程实践中心和三创学院期末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与精神,并就审核评估自评自建、2024届本科生毕业实践、2024年本科招生宣传、教学创新与课程思政讲课比赛、三创教育与劳动实践教学、住建部专业评估(认证)、教学改革与建设、期末期初教学运行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各专业要组织教师认真学习会议文件与材料、深入领会会议精神并积极贯彻落实相关工作部署;要严格对标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要求,规范组织落实各项专业教育教学工作;要认真思考并主动谋划新学期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工作。

下一阶段,学院将以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抓手,在促进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动态调整学科专业布局、持续推动产教融合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下功夫,不断优化完善本科教育教学人才培养体系,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实践领域创新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