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k线频道入口工会组织召开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1-20 浏览次数:10

2024年1月17日下午,k线频道入口工会在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全体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及工会联络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李小兰主持。

工会主席李小兰首先对2023年学院工会工作进行总结。2023年,学院工会组织召开教代会,审议通过学院绩效工资相关实施细则,协同推进学院民主法治建设;先后组织开展了“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春游主题活动、秋游主题活动等,丰富了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组织教职工积极参加校田径运动会、趣味运动会、气排球比赛、健步走等活动,取得了校田径运动会第三名、趣味运动会第三名、气排球比赛第六名等好成绩;及时做好2023年生日、节日、退休等福利发放及生病困难慰问等工作,推荐教职工参加学校一线优秀教职工疗休养活动,切实保障教职工合法权益。随后,与会人员一同商定了2024年学院工会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并表示将不遗余力地推动提升学院工会工作水平,不断增进学院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

本次会议同时审议通过了2024年度学院工会会员生日福利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