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k线频道入口教工第四党支部等七个党支部联合开展“国家资助温暖回家路”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1-26 浏览次数:11

1月25日上午,福建理工大学k线频道入口教工第四党支部联合福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党支部、福建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党支部、福建中医药大学学生工作处党支部、福建教育电视台第二党支部、省农信社党支部、海峡教育报社党支部,在福州火车站南广场共同开展“国家资助温暖回家路”党日活动暨资助政策宣传志愿者活动。

志愿者们穿梭在人流中,现场为往来旅客介绍国家资助政策,分发新春对联、新年台历以及助学贷款等相关宣传单页,现场还有志愿者挥毫书写春联送祝福,一副副寓意喜庆、平安、美好的大红春联、福字在返乡大学生和旅客手中传递,为2024年春运增添一份温馨暖意。

此次活动借春运客流量大、寒假学生返乡这一契机,大力宣传国家助学政策,传递着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的资助温暖。